西安: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2021-05-21 11:18:51   来源: 西安新闻网 164
为了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方式,市文旅局联合市民政局对2020年度社会组织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场所,集中办理,方便群众。

5月10日至13日,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全市近150家文化旅游类社会组织(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开展了2020年度社会组织检查工作。

为了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方式,市文旅局联合市民政局对2020年度社会组织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场所,集中办理,方便群众。

据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社会组织管理信息化建设,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数据信息数据多跑路,出台更多便民利民政策,坚持普惠共享创新发展,开创西安市文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下一步将承担涉及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重点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获得信贷”、“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重点任务等26项具体工作的推进。

热点推荐
  • 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智库观察】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作为西安乃至陕西对外开放的窗口,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坚持将改革创新、对外开放融入发展的“血液”,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优势,提升“一带一路”倡议向西开放水平,全力打造陕西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

    2023-11-17 14:11:54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智投中国】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立足陕西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注陕西在健康、绿色、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的深入工作、广泛合作,总结树立一批陕西实践、陕西探索、陕西经验,彰显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陕西智慧。

    2023-11-17 13:11:02

  • 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智慧城市】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本届丝博会将举办线上展,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为国内外展商提供线上展示、观众线上观展平台,助力丝博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2023-11-16 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