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启用

2020-05-28 18:42:52   来源: 中国贸易报 357
记者日前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近期正在为一期项目做最后的调试工作,包括水电、压缩空气、新风系统测试,WiFi、5G信号覆盖等。场馆招商工作持续进行,首展即将举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由会议楼、展览馆组成。会议楼总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可充分满足国际高峰论坛、双边及多边会议等功能需求,兼具会议功能与轻质展览空间。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近期正在为一期项目做最后的调试工作,包括水电、压缩空气、新风系统测试,WiFi、5G信号覆盖等。场馆招商工作持续进行,首展即将举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由会议楼、展览馆组成。会议楼总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可充分满足国际高峰论坛、双边及多边会议等功能需求,兼具会议功能与轻质展览空间。

展览馆(一期)是国家级展馆,室内净展总面积30万平方米,填补了西安市无10万平方米以上室内展馆的空缺。两个多功能超大展厅可满足5000至10000人规模的大型会议、演艺、赛事、发布会、企业年会等需求。会议楼和展览馆由1号馆连通,使会议展览联动项目及万人大会等项目的举办更加方便。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将为西安提供举办“国际化、高标准”的展览、会议、交流等大型综合性平台,将完善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功能,打造西安对外开放新窗口,为西安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革欣妤)

热点推荐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智投中国】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立足陕西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注陕西在健康、绿色、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的深入工作、广泛合作,总结树立一批陕西实践、陕西探索、陕西经验,彰显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陕西智慧。

    2023-11-17 13:11:02

  • 【智库观察】盛迎八方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迎宾入城仪式举行

    11月16日至20日,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3-11-16 15:11:30

  • 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智慧城市】第七届丝博会今日在西安开幕 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

    本届丝博会将举办线上展,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模式,为国内外展商提供线上展示、观众线上观展平台,助力丝博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2023-11-16 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