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四堂杯”书法大展延期截稿启事

2020-03-19 20:10:19 3189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第六届“四堂杯”书法大展截稿时间延期至2020年4月15日,其余事项不变。

1584619725138932.png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第六届“四堂杯”书法大展截稿时间延期至2020年4月15日,其余事项不变(详见征稿启事)

第六届“四堂杯”书法大展组委会

2020年3月20日

热点推荐
  • 吴永林:祝贺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论坛在西安举行

    【文化产业】吴永林:祝贺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论坛在西安举行

    10月21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央财经大学、国声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货殖论坛》暨2023:“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文为中央财经大学中外经济比较研究中心研究员、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永林书院吴永林在第六届《货殖论坛》的主旨讲话。

    2023-10-22 19:10:52

  •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向第六届《货殖论坛》发来致贺信

    【智库观察】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向第六届《货殖论坛》发来致贺信

    弱冠正芳华,未来更可期。《货殖论坛》为各界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推动“一带一路 ”深入发展及中国自贸试验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独特价值。

    2023-10-22 18:10:29

  • 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  “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智库观察】第六届《货殖论坛》暨“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 “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10月21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中央财经大学、国声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六届《货殖论坛》暨2023“一带一路”十年联天下“一带一路”发展学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召开。

    2023-10-21 22: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