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向第六届《货殖论坛》发来致贺信

2023-10-22 18:20:29 982
弱冠正芳华,未来更可期。《货殖论坛》为各界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推动“一带一路 ”深入发展及中国自贸试验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独特价值。

贺信

微信图片_20231022182120

值此2023《货殖论坛》召开之际,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陕西自古就是中国重要的对外开放门户,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今年是陕西自贸试验区成立6周年。6年来,陕西自贸试验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创新活力涌动,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在投资改革、贸易监管、人文交流、产业发展、金融创新、通道建设等多领域形成725项创新案例,一批批改革开放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到全省、全国,充分发挥了改革开放试验区的作用,成为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弱冠正芳华,未来更可期。《货殖论坛》为各界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推动“一带一路 ”深入发展及中国自贸试验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独特价值。希望与会嘉宾深入研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助力“一带一路 ”倡议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