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海南太古可口可乐致敬一线防疫者

2020-02-20 13:36:45   来源: 人民网 809
2月11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向坚守在省内抗击疫情的一线公安民警送去亲切问候,并向海口铁路公安处捐赠8000多瓶“纯悦”水,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1.jpg

2月11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向坚守在省内抗击疫情的一线公安民警送去亲切问候,并向海口铁路公安处捐赠8000多瓶“纯悦”水,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当天,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工作人员前往海口铁路公安处慰问抗击疫情的公安民警,将一瓶瓶纯悦水送到他们的手中,为他们提供饮水补给和能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持续了解及关注他们的需求,后续为其提供更多的支持。据悉,海口市团市委青发部杨斌副部长与海口铁路公安处政治处主任陈会舜出席了本次慰问活动,并对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支援一线疫情的捐赠行动表示感谢。

据了解,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作为29年的驻地爱心企业,一直把回馈社会当作责任与义务。在本次疫情发生期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持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并致力于为奋战一线的人员持续提供支持,做好防疫工作最坚固的后备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梁海峡)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最新动态】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上午,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斤酒精和1000斤84消毒液,分批次无偿的送到了人口较密集的傅家屯社区、柳青苑社区、大官苑社区等7家大型社区。

    2022-01-08 19:01:45

  •  暴雨虽无情,万众聚一心!吾福康爱心捐赠在行动!

    【信用】 暴雨虽无情,万众聚一心!吾福康爱心捐赠在行动!

    近日,蓝田县多地遭受几十年不遇的大暴雨,多个乡镇受灾严重。陕西吾福康生物科技董事长杨嵛钦率领公司同仁紧急向灾区募捐了价值约50000元的物资,助力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2021-08-28 10: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