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虽无情,万众聚一心!吾福康爱心捐赠在行动!

2021-08-28 10:36:47 4480
近日,蓝田县多地遭受几十年不遇的大暴雨,多个乡镇受灾严重。陕西吾福康生物科技董事长杨嵛钦率领公司同仁紧急向灾区募捐了价值约50000元的物资,助力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近日,蓝田县多地遭受几十年不遇的大暴雨,多个乡镇受灾严重。沿途部分交通、电力、通信中断,房屋农田受损严重,人民生活受到威胁。

洪水无情,吾福康有情!灾情发生后,全县防汛抗灾处于紧要关头,在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委外办(省政府港澳办)的领导下,在香港陕西商会的呼吁下,农工党员、香港陕西商会副会长、陕西吾福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嵛钦率领公司同仁紧急向灾区募捐了价值约50000元的物资,助力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2021年8月27日9时,在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驻会副主委马鹏程,陕西省委外办港澳工作处处长邓集成,香港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邓胜斌的带领下,组成救灾捐赠爱心车队,火速将救灾现场所需生活用品送往救灾物资安置点,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奉献力量,为受灾群众送去关爱。

image.png

捐赠清单中包括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0个、消毒液600瓶、丝绵被100床、褥子100床、纯棉毛巾300条、脸盆200个、牙膏100盒、牙刷300支、卫生纸2500包等物资共计24200件。蓝田县慈善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捐赠的生活用品和消杀用品会尽快分发到各居民安置点和受灾乡镇。

捐赠活动上,中共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香港陕西商会、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员会的领导身先士卒,并表示面对严峻灾情,这些捐助物资对受灾群众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通过大家的行动和关爱,为灾区群众送去关怀。

image.png

涓涓细流,传递人间大爱,点点奉献,彰显企业担当。当地政府对参与此次援助活动单位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只有打不垮的精神;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人类的力量总显得渺小而单薄。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来自四面八方的援助力量就能托起生命之舟。相信在各级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努力下,蓝田县一定能够战胜这场洪涝灾害,灾区群众也一定能够平安渡过难关!

热点推荐
  • “以侨为桥”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商业史学会华商史专委会邢菁华研究员出版新著《风月同天:华侨华人行动者网络》

    【文化产业】“以侨为桥”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商业史学会华商史专委会邢菁华研究员出版新著《风月同天:华侨华人行动者网络》

    以侨为桥,海外华侨华人以开阔的胸襟与时俱进地讲好中国故事。2023年4月20日下午,中国商业史学会华商史专委会邢菁华研究员的《风月同天:华侨华人行动者网络》新书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主楼成功举办。

    2023-10-22 12:10:51

  • 【智库观察】“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丨阿根廷总统:阿中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18日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阿中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中国做出的努力“不是空头支票,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2023-10-18 16:10:37

  • 【政务服务】习近平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开幕式上,习近平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

    2023-10-18 15: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