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修正集团紧急向湖北省捐赠3500万防控药品

2020-02-06 12:16:03   来源: 广东卫视 6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疫情的发展和患者的救治情况,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物资告急,牵动着万千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数逆行者冒着巨大的危险奔赴前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疫情的发展和患者的救治情况,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物资告急,牵动着万千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数逆行者冒着巨大的危险奔赴前线。

为支援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确保湖北人民尤其是武汉市民及医务人员有足够的疫情防控药品使用,修正药业集团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支援工作中。除夕夜,修正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先生在集团内部发表致修正战友的信中强调:“做药就是做良心”,疫情牵动每位修正人!危难时刻,理应担当! 

图片18.jpg

药品正在装车

修正药业集团首批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经由湖北修正堂于大年初一发往武汉红十字会,该批药品中包括正式被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推荐药安宫牛黄丸,及抗病毒口服液、肺宁口服液、肺宁颗粒、板蓝根颗粒、复方金银花颗粒、可泰舒、二丁颗粒、双效胶囊、风寒感冒颗粒、风热感冒颗粒等抗感解毒消炎药品。

货运车辆启程

截至1月27日,修正药业第二批驰援疫区药品2500万已调配完毕,陆续发车。除常规感咳消炎清热解毒类防治药品外,本次追加捐赠免疫调节类产品优尔胶囊(口服免疫球蛋白)价值1000万。追加重症救护用药安宫牛黄丸1000盒。追加肺炎独家产品肺宁口服液1000件。

药品库房正在调配中

修正药业集团修涞贵董事长表示,库存有限,陆续生产捐赠,虽杯水车薪,但愿以解燃眉之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修元正本,造福苍生。不管人间百态,修正与您同在。截止今日,修正集团员工已陆续返岗,加班加点对旗下有助于防控新型肺炎的药品盘点、排产、物流,确保药品的及时供应。

图片13.jpg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最新动态】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上午,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斤酒精和1000斤84消毒液,分批次无偿的送到了人口较密集的傅家屯社区、柳青苑社区、大官苑社区等7家大型社区。

    2022-01-08 19:01:45

  • 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项目推荐】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旺源集团于2007年落户阿勒泰地区福海县,聚力发展骆驼产业,精心打造了牧民“零成本投入、零经营风险、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扶贫模式。

    2021-12-23 22: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