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再添10项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2021-01-17 20:07:38   来源: 郑州日报 235
记者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1月14日晚间起,上海松江区首批10项政务服务可在郑州市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上办理,这是继海口后郑州“跨省通办”的又一次扩容。

记者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1月14日晚间起,上海松江区首批10项政务服务可在郑州市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上办理,这是继海口后郑州“跨省通办”的又一次扩容。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10项政务服务包括远程身份核验一项公共服务类事项,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公积金查询、医保个人信息查询三项查询服务,酒类零售许可证审批新办、审批延续、审批变更、审批延续,酒类批发许可证审批新办,各类企业及其分支机构营业的许可(内资公司及分公司)(内资分公司注销登记)以及食品经营许可(依申请注销)等六项行政许可事项。

据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有效解决异地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

热点推荐
  • 驾驭数据与人工智能是人才培养的时代命题

    【大数据产业】驾驭数据与人工智能是人才培养的时代命题

    2023年11月11日全国近千名计算机教育工作者共聚“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以“产教融合,供需共赢”为主题,“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趋势,培养集学科、技术和产业需求相融合的IT新型人才”为目标,举办“CIE2023第五届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暨《计算机教育》杂志创刊20周年大会”。

    2023-11-14 15:11:36

  • “惠工助农品牌服务计划”在京启动

    【智慧农业】“惠工助农品牌服务计划”在京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持续提升职工品质生活、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11月12日上午,《惠工助农品牌服务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23-11-14 15:11:16

  • 美林数据 助力企业驶上数字经济“快车道”

    【大数据产业】美林数据 助力企业驶上数字经济“快车道”

    成立于1998年的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其推出的Tempo大数据分析平台,精准把脉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问题,打造自助式、一体化的分析平台,降低数据分析技术门槛。

    2023-11-07 12: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