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 首募规模22.89亿元

2020-12-18 16:23: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83
12月18日,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12月17日成立,首募规模22.89亿元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2月18日,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12月17日成立,首募规模22.89亿元。

公告显示,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基金的募集期间为12月2日至12月15日,募集期间共获得62151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22.89亿元和22.89亿份。

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股票与债券等资产的合理配置,并精选具有长期持续成长能力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进行投资,力争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具体看,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

该基金将采用GARP策略(价值成长投资策略),精选估值合理且具有长期持续成长能力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即以合理价格买入长期优质潜力成长股,选择的投资标的更看重公司质地的优秀、业绩能够保持长期稳定增长预期以及股票估值合理,选择股票强调成长性与合理估值的动态平衡,在追求成长性的同时避免投资标的估值过高的风险。

该基金将由孙文龙担任基金经理。孙文龙是复旦大学金融学硕士,2010年7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现任基金投资部部门总经理,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


热点推荐
  • 拥抱新时代,再作新贡献!知名企业家、商会组织负责人共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

    【智投中国】拥抱新时代,再作新贡献!知名企业家、商会组织负责人共话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致以热烈祝贺,向工商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国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

    2023-10-25 14:10:23

  • 【学会简报】“全球视野下自由贸易港历史变迀”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商业史学会自由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智库观察】【学会简报】“全球视野下自由贸易港历史变迀”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商业史学会自由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年2月25日,“全球视野下自由贸易港历史变迀”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商业史学会自由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开幕。

    2023-10-22 12:10:10

  • “才聚金秋 智投未来” 首届人才基金已投项目展演活动在西安圆满举办

    【投资促进】“才聚金秋 智投未来” 首届人才基金已投项目展演活动在西安圆满举办

    9月20日下午,由西安市委人才办指导,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人才办主办的“望长安·人才迎国庆”系列活动之“才聚金秋智投未来”首届人才基金已投项目展演活动在西安人才综合服务港圆满举办。

    2023-09-21 1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