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铜仁紧急调配一批物资送往湖北共抗疫情

2020-02-12 16:10:44   来源: 新华网 273
黔鄂携手,共抗疫情。据了解,为了切实帮助武汉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铜仁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月7日晚紧急调配84消毒液3吨、消毒酒精2吨、冻猪肉10吨、食用菌1吨、鸡蛋400件10吨、蔬菜类10吨、红薯粉10000袋、红薯酸辣粉6168盒、农夫山泉天然水672件(28瓶/件)、梵净山茶500斤等物资驰援武汉。

1.jpg

铜仁赴武汉市开展驰援活动出行仪式。(刘煜妤摄)

黔鄂携手,共抗疫情。据了解,为了切实帮助武汉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铜仁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月7日晚紧急调配84消毒液3吨、消毒酒精2吨、冻猪肉10吨、食用菌1吨、鸡蛋400件10吨、蔬菜类10吨、红薯粉10000袋、红薯酸辣粉6168盒、农夫山泉天然水672件(28瓶/件)、梵净山茶500斤等物资驰援武汉。本次驰援队伍随行人员共计22名志愿者服务者,其中8人是共产党员。

2.jpg

所有队员整装待发。(刘煜妤摄)

 
3.jpg

所有队员整装待发。(刘煜妤摄)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铜仁与武汉同舟共济,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积极为武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助力武汉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热点推荐
  • 北京石景山将建设数字人民币科幻应用场景 打造一批典型案例

    【科技创新】北京石景山将建设数字人民币科幻应用场景 打造一批典型案例

    北京市石景山区将以科幻创新场景为引领,以消费、民生、政务3大基础场景为特色,拓展数字人民币全门类应用,形成“1+3+N”全域试点模式,让数字人民币与民众生活深度结合,打造“数字人民币综合性试验区”。

    2023-09-06 12:09:21

  • 喜报!大唐西市博物馆获评“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文化产业】喜报!大唐西市博物馆获评“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第一批补充认定名单的公示》,经评审,大唐西市博物馆自2015年首次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后,在2021年复评中再次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22-11-18 19:11:02

  • 中国文字博物馆被评为中国科协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文化产业】中国文字博物馆被评为中国科协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中国文字博物馆是集文物保护、陈列展示和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国家一级博物馆,其基本陈展以世界文字为背景,以汉字为主干,以少数民族文字为重要组成部分,荟萃历代中国文字样本精华,讲解中国文字的构形特征和演化历程,展示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文字、灿烂的文化和辉煌的文明。

    2022-04-07 16: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