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捐款3000万 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06 12:05:18   来源: 新华网 672
2月5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同时设立金额为2000万元的雅居乐疫情救助专项基金,用于支援各地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2月5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同时设立金额为2000万元的雅居乐疫情救助专项基金,用于支援各地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雅居乐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的1000万将主要用于当地疫情防控亟需医疗物资及设备的采购,总金额为2000万的专项基金则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迅速分批捐赠到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发生后,雅居乐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企业内部制定出台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旗下八大产业协同作战,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与此同时,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在疫情抗击最前线的医护人员,1月27日,雅居乐卓雅教育集团宣布,旗下200余所办学项目全面向武汉以及各地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子女开放,免费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此外,雅居乐旗下物业板块雅生活集团也迅速行动,积极筹措消毒酒精和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到湖北疫区,并在全国各地所服务的物业项目中开展系列防疫措施,与当地政府密切配合,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为社区环境筑牢安全防线。

雅居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随时准备为疫情防控提供进一步支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热点推荐
  • 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项目推荐】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旺源集团于2007年落户阿勒泰地区福海县,聚力发展骆驼产业,精心打造了牧民“零成本投入、零经营风险、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扶贫模式。

    2021-12-23 22:12:42

  • 请挺住,我们呼吸与共——“友成抗击新型肺炎联合行动”为疫区捐赠无创呼吸机

    【项目推荐】请挺住,我们呼吸与共——“友成抗击新型肺炎联合行动”为疫区捐赠无创呼吸机

    2020年2月27日,友成基金会与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联合捐赠的一批包装严实的防疫物资被运输到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武汉济和医院,并即将从这里,捐赠给包含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等30家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医院。这130台使用国际领先技术的无创呼吸机,将用于提升治疗肺炎病人,特别是危重病人的医疗质量。

    2020-02-28 17:02:46

  • 【聚爱慈善】驰援黄冈、咸宁,帝迈生物又一批医疗物资抵达!

    【最新动态】【聚爱慈善】驰援黄冈、咸宁,帝迈生物又一批医疗物资抵达!

    1月28日(正月初四),帝迈生物首批捐助物资——7台五分类+CRP血细胞分析一体机及配套试剂从深圳连夜出发奔赴武汉。

    2020-02-25 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