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 金花股份捐赠200万元药品

2020-02-02 17:08:56 3707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

全国行动,全民防控,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花急动,赶产急动,

将金花转移因子等药品

以最快的速度发往疫情防控第一线!

image.png

元月28日上午,金花股份向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工商联)捐赠200万元转移因子系列药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image.png

公司董事长吴一坚总裁高度重视金花人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所担负的社会责任,要求金花股份全体员工面对疫情防控,上下齐心为全国人民抓紧赶产,供应安全可靠的免疫调节抗病毒药品,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花人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以来,金花人时刻密切关注,金花股份全员更是在春节假期加班加点,赶产多个品种抗击疫情药,金花人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全力!

image.png

“金花”牌转移因子,采用了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生物活性因子,含有多肽、氨基酸与核苷酸,具有传递免疫信息、激发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免疫功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等作用,被誉为T细胞活性的触发剂,细胞免疫的增强剂、细胞免疫调节剂及干扰素产生启动剂。

金花转移因子作为高效的双向免疫调节剂,其增强自身免疫调节的功能已经被千千万万的患者所证实。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金花的发展历来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也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金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2003年抗击SARS期间,金花向多个省市疫区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多批次捐赠了转移因子,疗效得到肯定,在积极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金花人也在持续性的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推荐
  • 【产业观察】展示产业发展新局面 铜川市耀州区全力备战第七届丝博会

    铜川市耀州区高度重视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重点产业链招商为主线,扎实推进项目策划、宣传资料、客商邀请、专场推介等各项工作,全力开启备战模式,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耀州区产业发展新局面。

    2023-11-16 11:11:16

  • 【智库观察】第七届丝博会开幕在即 西安代表团全力“上新”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6日就将揭开大幕。作为本次丝博会的“东道主”,西安代表团的各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2023-11-16 11:11:16

  • 王永贵 史梦婷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智库观察】王永贵 史梦婷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征程上,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2023-11-15 16: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