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

2019-12-09 21:42:04 18
10月23日,以“文旅融合·智能驱动”为主题的2019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在陕西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幕。本届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与会专家将在3天的会议日程中围绕入境游、目的地营销、共享住宿、文旅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为西安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出谋划策。

image.png

热点推荐
  • 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智库观察】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丝博会是陕西开放发展的金字招牌。本届丝博会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之后,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首个综合性经贸展会,备受各界期待。

    2023-11-16 11:11:13

  • 硬科技·新质生产力 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开幕

    【投资促进】硬科技·新质生产力 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开幕

    11月3日,以“硬科技·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突出西安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全方位展示硬科技创新发展典型案例、项目和成果等。西安市宣布出台十条举措推进硬科技产业化发展。

    2023-11-08 17:11:31

  • 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投资促进】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

    2023-11-08 16: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