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内陆自由贸易港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2019-12-09 21:36:14 27
西安国际港务区依托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西安综合保税区及西安公路港等平台,通过陆铁联运,开行了西安至哈萨克斯坦、汉堡、莫斯科、布达佩斯等地的中欧班列,通过整合公、铁、海、空多种运输方式,助力陕西、西安成为承东启西、连接南北、贯通欧亚的重要商贸物流枢纽。

image.png

热点推荐
  • 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智库观察】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作为西安乃至陕西对外开放的窗口,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坚持将改革创新、对外开放融入发展的“血液”,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优势,提升“一带一路”倡议向西开放水平,全力打造陕西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

    2023-11-17 14:11:54

  •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智投中国】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成果展立足陕西在交通区位、产业、科教、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关注陕西在健康、绿色、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的深入工作、广泛合作,总结树立一批陕西实践、陕西探索、陕西经验,彰显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陕西智慧。

    2023-11-17 13:11:02

  • 【智库观中国】第七届丝博会打造共建“一带一路”高能级开放平台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来自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共建共享国际合作新机遇,推动丝博会成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能级开放平台。

    2023-11-16 16: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