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雅美纺织有限公司

2020-08-07 12:09:23   来源: 利津县政府门户网站 525
山东利津雅美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利津县城利二路264号,前身是山东利津麻纺织厂,国有企业始建于1969年,为我县最古老的企业之一

s_290f6ddaa018497da7bc58a0f7f5a291.jpg

山东利津雅美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利津县城利二路264号,前身是山东利津麻纺织厂,国有企业始建于1969年,为我县最古老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12日,2001年企业改制,现有注册资本2608万元。全公司占地9.4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60人(其中:管理人员110人,技术人员320人)。拥有14万锭纺纱生产规模及50台织布机,20万吨DOP、3万吨MIBK及10万吨醋酸丁酯生产规模。主要经营纺纱、织布、化工生产、加工及进出口业务。

目前,公司纱线产品主要为各种规格棉、涤、腈、粘胶混纺纱线、坯布等十大系列150多个品种;化工产业主要拥有DOP、MIBK以及醋酸丁酯等多种精细化工产品,同时办理各类大宗商品、产品的储存、保管等物流业务。长期以来,企业对内注重抓安全生产,抓人才培养,抓内部管理和产品质量;所产产品各项指标能够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亚、非、欧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好评。

多年来,先后被评“为东营市出口创汇先进单位”,“东营市AAA信誉企业”,“东营市A级纳税信用单位”。获得“东营市管理创新优秀企业”、“东营市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东营市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年被评为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三无”企业等荣誉称号和“利津县优秀企业称号”。


热点推荐
  • 聚力煤电大省低碳发展,全应科技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热电行业发展论坛

    【智库观察】聚力煤电大省低碳发展,全应科技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热电行业发展论坛

    9月27日,第十六届热电行业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论坛以“热电同心·智慧同行”为主题,围绕热电行业发展趋势与前景展望,热电技术创新与应用案例分享,热电设备运维与能效管理经验交流,热电系统优化与智能化控制探讨,热电行业政策法规解读与影响分析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2023-09-28 11:09:15

  •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普鲁申科梦幻冰秀首场演出在京圆满落幕

    【文化产业】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普鲁申科梦幻冰秀首场演出在京圆满落幕

    世界花滑运动员叶甫根尼·普鲁申科携手天才花滑少女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与数十位芭蕾舞演员一起,带来一场冰与舞、速度与柔情交织的绝美视觉体验。这也是国家体育馆在2022北京冬奥会后,再度迎接那一届冬奥运动员。

    2023-08-07 14:08:57

  • 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投中国】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4日,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激涛与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中国文物数字化(湖北站)华中总部,以及在武汉重点建设长江文明超级IP传播力中心,由智库导入、内容创作、传播运营、文旅发言人等五大板块。

    2023-03-28 11: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