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投集团志愿者为渤海新区环保添力

2020-07-15 11:32:52   来源: 渤海新区管委会 340
近年来,沧州渤海新区环境整体提升,从广袤的绿树、清洁的空气到整洁的街道,让生活、工作在的这里的新区人爱上了这篇充满希冀美好净土。

7月5日傍晚,由渤投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新进员工组成的环保志愿者队伍,身披环保宣传条幅浩浩荡荡地从港务大厦出发,步行赴贝壳湖公园进行环保公益宣传和清洁公共卫生志愿活动。

20170706102679227922.jpg

此次活动主题是“我环保、我动手、我快乐!”,旨在宣传爱护新区、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着力提高员工环保意识,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认真地清洁公园的座椅、护栏,把垃圾分类收集,装进垃圾桶,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渤海新区的蓝天碧海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沧州渤海新区环境整体提升,从广袤的绿树、清洁的空气到整洁的街道,让生活、工作在的这里的新区人爱上了这篇充满希冀美好净土。

热点推荐
  • 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智库观察】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作为西安乃至陕西对外开放的窗口,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坚持将改革创新、对外开放融入发展的“血液”,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优势,提升“一带一路”倡议向西开放水平,全力打造陕西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

    2023-11-17 14:11:54

  • 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产业园区】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11月3日下午,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科技部原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春明出席。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出席并致辞。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主持论坛。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金融机构代表、高校院所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

    2023-11-07 10:11:31

  • 西安高新区三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转化硬科技500余项,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到5326家

    【产业园区】西安高新区三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转化硬科技500余项,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到5326家

    11月3日下午,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3-11-06 1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