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优势——丰富的土地资源

2020-07-14 19:59:09   来源: 渤海新区管委会 759
是目前中国沿海临港地区不可多得的“黄金宝地”。

作为中国东部沿海面积最大的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总面积2400平方公里,比深圳特区大408平方公里,比上海浦东新区大1190平方公里,比交界相邻的天津滨海新区大130平方公里。其中,可建设利用空间1300平方公里,是目前中国沿海临港地区不可多得的“黄金宝地”。

 

热点推荐
  • 【智库观察】盛迎八方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迎宾入城仪式举行

    11月16日至20日,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3-11-16 15:11:30

  • 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智库观察】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会期五天,主题为“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由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阿塞拜疆共和国担任主宾国,黑龙江省、浙江省为主宾省。

    2023-11-16 14:11:35

  • 边走边看丝博会:展区变化大,国际范更足

    【智库观察】边走边看丝博会:展区变化大,国际范更足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的展区设置发生了较大变化,主要分为国际交流展、开放平台展、区域合作展、现代农业展、先进制造业展和现代服务业展共计6个展区,总展示面积为7.2万平方米。

    2023-11-16 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