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伦特集团有限公司

2020-07-14 11:42:37   来源: 渤海新区管委会 475
河北伦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导,集石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储运,商贸物流,港口码头,路桥施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河北伦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导,集石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储运,商贸物流,港口码头,路桥施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前身是始创于2000年入驻渤海新区(原黄骅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业企业——“黄骅港伦特公路材料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伦特跨行业迅速发展到10个子公司的企业集团,成为业界多元化、创新化发展的知名企业,并率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伦特集团以“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践行着“敦行致远,卓越超伦”的企业愿景。在以“中国沥青超市”“ 石化液体百货大楼”为定位的经营实践中不断精耕细作,并铸造了实现经营战略目标的雄厚根基,由于各子公司行业辐射面广,产品针对性强,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公司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凭着多年出色的经营模式和管理水平,伦特集团定向于朝阳产业,已逐渐由传统产业向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高效益、高定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集团公司

热点推荐
  • 展馆+示范园+公司基地 陕西粮农集团“重装”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

    【产业观察】展馆+示范园+公司基地 陕西粮农集团“重装”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

    本届农高会,陕西粮农集团以“保障粮食安全、服务乡村振兴、引领产业发展”为主题,携所属现代种业、旱区农业、现代牧业、粮油仓储及贸易、粮油及食品加工、农副产品及食品物流销售等领域相关企业集中参展,重点展示“从田间到餐桌、从种子到食品”全产业链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2023-10-09 11:10:32

  •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普鲁申科梦幻冰秀首场演出在京圆满落幕

    【文化产业】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普鲁申科梦幻冰秀首场演出在京圆满落幕

    世界花滑运动员叶甫根尼·普鲁申科携手天才花滑少女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与数十位芭蕾舞演员一起,带来一场冰与舞、速度与柔情交织的绝美视觉体验。这也是国家体育馆在2022北京冬奥会后,再度迎接那一届冬奥运动员。

    2023-08-07 14:08:57

  • ​旺源集团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项目推荐】​旺源集团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陈钢粮带领科研团队不断创新、攻关,延伸产业链,积极创新“骆驼+”新模式,大力推进驼奶化妆品、驼肉食品等绿色、有机产品产业化发展。旺源集团还投资2500多万元,专门成立了新疆双峰骆驼研究院,进行驼奶的检测和研发。

    2023-07-31 10: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