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螺集团到访沧州渤海新区 增加共识增进合作

2020-07-14 10:50:32   来源: 渤海新区管委会 403
6月11日,安徽海螺集团纪委书记吴小明一行到沧州渤海新区考察,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出席座谈会。

6月11日,安徽海螺集团纪委书记吴小明一行到沧州渤海新区考察,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出席座谈会。

吴小明说,沧州渤海新区在空间、区位交通、产业融合、智力支撑、党建引领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海螺集团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加快对接,双方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填补海螺集团在北方地区战略发展空白点。

20200615104577247724.jpg

李华峰表示,沧州渤海新区在河北省和沧州市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打造河北沿海经济带重要增长极和全省高质量发展样板,形成了绿色石化及新材料、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部件等特色鲜明的临港产业体系,与安徽海螺集团存在诸多战略发展契合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先后到沧州黄骅港煤炭港区、综合港区、旭阳化工、鑫海集团、沧兴商砼等地参观考察。

山东省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光春一同考察。 

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委书记王晓东出席座谈会。

20200615104513801380.jpg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硕陪同考察。

沧州渤海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据悉,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也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总部设在安徽芜湖市。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下属370家子公司,分布在24个省市自治区和20个境外国家地区,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制造、化学建材、节能环保、国际贸易、建筑施工、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热点推荐
  • 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智库观察】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作为西安乃至陕西对外开放的窗口,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坚持将改革创新、对外开放融入发展的“血液”,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优势,提升“一带一路”倡议向西开放水平,全力打造陕西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

    2023-11-17 14:11:54

  • 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产业园区】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11月3日下午,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科技部原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春明出席。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出席并致辞。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主持论坛。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金融机构代表、高校院所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

    2023-11-07 10:11:31

  • 西安高新区三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转化硬科技500余项,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到5326家

    【产业园区】西安高新区三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转化硬科技500余项,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到5326家

    11月3日下午,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3-11-06 1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