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0-05-07 16:52:49   来源: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471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落实《2020年全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要点》,充分发挥维权援助服务功能,压实工作责任,协助执法人员加大展会执法工作力度,积极提供展会知识产权咨询和维权援助服务,确保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全省展会活动开展情况,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同时还收集整理了2020年全省重点展会名录,涉及服装、食品、医药、电子、汽车等重点商品,包括国内、国际等50余个重点大型展会,供各地在工作中参考。

下一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

热点推荐
  • 张宝通:黄河几字弯区域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

    【学术研究】张宝通:黄河几字弯区域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实际在黄河几字弯区域。

    2023-11-03 14:11:29

  • 【最新动态】赵刚在渭南市调研时强调 持续做强特色产业 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资源禀赋,持续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更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10-11 10:10:58

  • 【知识产权】2023服贸会|打击侵权假冒、促进消费提质增效——业内人士热议保护知识产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高峰论坛之一,2023打击侵权假冒高峰论坛4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与会嘉宾认为,打击侵权假冒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新发展、维护公平竞争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政府、企业、消费者对于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越来越强、举措越来越多,力度越来越大,有力提振了消费信心。

    2023-09-06 15: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