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携程专车启动首批“战疫津贴” 每单为司机补贴5元

2020-02-13 21:25:4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8293
临近2月10日全面复工日,北上广深等众多城市迎来返程潮。在肺炎疫情期间出行,使用专车服务成为用户首选,近期用户的用车需求将达到高峰。

临近2月10日全面复工日,北上广深等众多城市迎来返程潮。在肺炎疫情期间出行,使用专车服务成为用户首选,近期用户的用车需求将达到高峰。

为满足用户激增的接送机、打车和包车需求,日前,携程专车宣布,将启动首批“战疫津贴”,为每位奋战在一线的司机伙伴提供补贴,自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2月29日,所有顺利完成接送订单的携程自营专车司机,完单后均可获得5元补贴。

特殊时期,健康卫生是第一要务。携程专车负责人介绍,目前,携程专车已发出号召,要求司乘双方均必须佩戴口罩出行,若任一方未佩戴口罩,另一方均可无责取消。在用车卫生方面,携程专车建议司机每天对车进行全面消毒,在接单间隙确保开窗换气,确保卫生状况始终如一。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携程专车司机们在特殊时期的权益,携程也为全国专车司机提供了免费的疫情公益保险,每人保额为2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保障金。目前,用户在携程APP首页进入“专车租车”宫格中,就能够使用到接送机、打车和包车服务。

携程专车负责人表示:“在特殊时期,携程客服将24小时在线,第一时间解决乘客或司机遇到的任何问题。”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最新动态】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上午,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斤酒精和1000斤84消毒液,分批次无偿的送到了人口较密集的傅家屯社区、柳青苑社区、大官苑社区等7家大型社区。

    2022-01-08 19:01:45

  • 疫情之下,“肿瘤指南者”为患者保驾护航

    【智慧城市】疫情之下,“肿瘤指南者”为患者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保障城市运行和市民生活的各行各业劳动者仍在默默值守,对于居家的肿瘤患者,AI智能软件“肿瘤指南者”为他们保驾护航。

    2021-12-27 17: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