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同心抗疫 IBM为企业提供安全免疫力免费评估

2020-02-12 20:31:18   来源: 新华网 1628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在组织员工有效地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希望在保障员工安全的情况下,鼓励员工开展远程办公,减小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在组织员工有效地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希望在保障员工安全的情况下,鼓励员工开展远程办公,减小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然而,远程办公并非有了网络和共享软件就可以,许多安全攻击变得更加隐蔽。网络病毒攻击方式与生物病毒传播机理有诸多相似——很多企业实际上已经中招,但3-6个月后才显现和爆发出来,长时间的“潜伏期”让企业无法避免危害与损失。企业需充分意识到可能会遭受到的网络安全隐患,并备有预案,防患于未然。

“治”不如“防”,建立主动防御机制,预先检测安全风险并预警,提升企业自身“安全免疫力”,拒“病毒”于千里之外,延缓、阻断网络安全事件蔓延。

针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出于保护在线交易、在线教育、远程医疗和远程办公等安全的考虑,IBM推出免费的远程“企业安全免疫力”检测服务,通过简单快速易实施的方式,以AI能力帮助企业发现网内安全风险和威胁,并提供智能、专业、完整、合规的深度安全分析与定制化检测报告,为企业安全提供“疫苗”式决策指引。

通过免疫力检查,勒索软件、僵尸服务器操控等恶意软件将无处隐身,为电子邮件、共享文件、金融信息传输护航;针对企业重要资产安全扫描侦察和现存漏洞逐一筛查,经由AI能力呈现可视化报告,让“病毒”无处遁形。

IBM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以认知技术为核心的“三重防护”认知安全免疫系统,具备防御、侦测、响应三大能力。IBM提供的“企业安全免疫力”评估将为企业提供“疫苗式”防护,护航企业共战疫情。

热点推荐
  • 美林数据 助力企业驶上数字经济“快车道”

    【大数据产业】美林数据 助力企业驶上数字经济“快车道”

    成立于1998年的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其推出的Tempo大数据分析平台,精准把脉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问题,打造自助式、一体化的分析平台,降低数据分析技术门槛。

    2023-11-07 12:11:57

  • 中国(西安)网络安全·元宇宙产业论坛举行

    【产业观察】中国(西安)网络安全·元宇宙产业论坛举行

    11月4日下午,中国(西安)网络安全·元宇宙产业论坛举行。活动现场西安市雁塔区网络安全创新联合体签约成立,雁塔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联盟启动。

    2023-11-07 10:11:30

  • 西安高新区三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转化硬科技500余项,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到5326家

    【产业园区】西安高新区三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转化硬科技500余项,高新技术企业增长到5326家

    11月3日下午,2023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国家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3-11-06 1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