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向武汉捐款3000万 助力开通火神山医院5G网络

2020-02-06 12:27:06   来源: 蓝鲸财经 359
据媒体报道,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5G网络建设工作中,华为作为技术和设备提供商正全力支撑运营商的工作。此外,华为还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团队组成的特别保障组,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

1580091115266_rchoarqtejawp.jpeg

蓝鲸TMT频道1月27日讯,据媒体报道,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5G网络建设工作中,华为作为技术和设备提供商正全力支撑运营商的工作。此外,华为还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团队组成的特别保障组,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

1月26日,华为还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3000万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

热点推荐
  • 华为全联接大会盛大开幕:美林数据携手华为发布“高校大数据实验中心解决方案”

    【大数据产业】华为全联接大会盛大开幕:美林数据携手华为发布“高校大数据实验中心解决方案”

    双方将共同探索数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为行业培养更多具备数字化、智能化技能的人才,赋能区域产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023-09-20 20:09:20

  • 大唐西市集团荣获GSMA亚洲移动大奖-5G行业挑战奖

    【项目推荐】大唐西市集团荣获GSMA亚洲移动大奖-5G行业挑战奖

    2023年6月29日,GSMA亚洲移动大奖(AMO)在MWC上海现场颁布。大唐西市集团携手中兴通讯、陕西移动、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海南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中国博物馆协会非国有博物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打造的大唐西市集团文化艺术品元宇宙项目荣获5G行业挑战奖。

    2023-06-30 15:06:47

  • 华为侯金龙: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迈向数字能源新时代

    【智投中国】华为侯金龙: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迈向数字能源新时代

    当前,以化石能源为主的高碳能源体系,不仅带来温室气体效应,也面临着化石资源日渐枯竭的问题。能源要支撑人类文明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持续演进变革。我认为,低碳化、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化是能源演进变革的四大关键路径。

    2023-05-12 01: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