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荣登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榜单

2024-03-27 11:58:51 1710
近日,瑞纳智能成功获评2023年“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优秀称号,这是继“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后的又一次重要认定。

聚焦科技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近日,瑞纳智能成功获评2023年“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优秀称号,这是继“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后的又一次重要认定。

640

据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安徽省内规格高、影响力重大的技术创新平台。认定条件包括在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成果等方面做出鲜明特色,对全省技术中心建设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参评企业必须具备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并具有核心竞争力,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全省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瑞纳智能以“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为使命,秉承“为而不争、利而不害”的核心文化,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大力发展各项技术创新工作,加大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突出科技成果产出和推广运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源源不断地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