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应科技专利数破十,热电智能化进程再加速!

2024-03-04 18:26:20 4913
全应科技凭借在AI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持续创新,成功突破专利数达到10项,也是“AI赋能 产业焕新”的有力证明。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应用于热电智能化等领域,全应科技不仅推动了热电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更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优化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应科技又一项重要发明专利——“基于数据驱动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动态特性热力图构建方法”,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通过。这一创新技术的获得不仅展现了全应科技在技术创新上的卓越实力,更体现了其在推动热电行业智能化升级进程中的重要贡献。此次专利的获得,是全应科技获批的第10个发明专利,也反映出全应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和保护意识,进一步为全应科技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image

该项发明专利的核心在于是通过数据间的相关性,结合工业机理,寻找特定锅炉的高效率运行参数。这一创新方法涉及对大量运行数据的深入分析,以找寻各参数之间的潜在联系。通过深入理解锅炉的工业机理,能够更准确地识别出影响锅炉效率的关键因素。这种方法在工业生产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有助于推动能源利用效率和环境保护水平的提升。

全应科技始终专注于数字智能科技与热电生产的紧密结合,依托热电机理,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建立热电机组全系统的数字孪生模型和先进的模型预测决策算法,实现了热电机组的智能化全自动运行,从而彻底摒弃了对人工调控的依赖,推动热电生产进入全新的“无人驾驶”时代。

全应科技已成功将这些创新技术应用于超过50个热电智能化升级项目,为客户带来了智能自动化、安全稳定、清洁高效的显著价值。同时,全应科技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为我国热电能源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科技动力。

截至目前,全应科技凭借在AI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持续创新,成功突破专利数达到10项,也是“AI赋能 产业焕新”的有力证明。通过将先进的AI技术应用于热电智能化等领域,全应科技不仅推动了热电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更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优化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全应科技的专利突破和AI技术的广泛应用,正为热电产业焕新注入了强大动力,引领着产业朝更加智能、高效、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