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与国声智库展开深度合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2-20 10:18:14 4076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此次与国声智库合作,双方将共建资源平台,围绕双方职能开展专项课题、学术交流、智库合作、项目规划等,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合作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2023年12月18日下午,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浩公与国声智库执行主任徐蕴峰代表双方单位,在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是两所机构在法律与文化领域深度合作的里程碑,旨在加强双方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合作。

image

在签约仪式上,王浩公主任首先介绍了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他表示,国声智库作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在推进一带一路、自贸经济、人才与创新驱动等方面提供了决策咨询服务,是一个开放、共建、共享的智库平台。在深入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体系建设,联合共建“智库观中国创新发展工程”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此次与国声智库合作,双方将共建资源平台,围绕双方职能开展专项课题、学术交流、智库合作、项目规划等,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法律服务领域的合作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image

徐蕴峰主任代表国声智库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国声智库致力于为公共决策提供思想和行动方案,与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有助于更好地推动文化发展和法治建设。希望彼此在未来的合作当中齐头并进、深入交流,能够保持多角度、全方位的互动与合作,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他也对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认可。

最后,双方以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为原则,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在法治建设、文化发展、社会公益等领域的合作模式,为社会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法律服务。此次合作是双方在法律服务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一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法治建设和文化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