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数码荣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认定

2023-12-07 11:48:50 4733
苍穹数码将以这次授牌为新起点,依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搭台,不断深化与和高校的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image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经有关部门审核、专家评审、部门联合审查后,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经开区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苍穹数码于11月29日参加了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的“聚焦高质量人才培养 构建政校企多方聚力新生态”暨“亦企进名校 名校亦企来”主题交流活动,在活动中进行了授牌。在下午的校企合作圆桌论坛活动中,苍穹数码副总经理王刚、招聘主管张义隆与参会的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就设立实践基地,应届生就业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

image

此次授牌不仅是对苍穹数码在人才培养领域取得成就的肯定,更是对苍穹数码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的明确认可。苍穹数码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校企之间的合作以及人才的培养,截止到现在入选教育部高教司多个批次的“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以KQ系列平台为纽带,积极推动国产化GIS、RS深入校园,和全国上百所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提供我们的平台软件用于教学、科研,并且举办GIS大赛,提高师生对国产化平台的发展与现状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也积极开展企业开放日、校园宣讲招聘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等活动,推动产学合作,搭建人才培养桥梁,实现与高校的深度融合,为未来人才需求提供有力支持。

image

苍穹数码将以这次授牌为新起点,依托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搭台,不断深化与和高校的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我们将不负众望,以更加开放、创新的态度,引领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构建创新型社会贡献力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