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应科技荣登2023上海软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榜单

2023-12-04 15:02:26 3430
在日前举行的“2023上海软件创新论坛”上,上海市经信委正式发布了2023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双百”名单。全应科技以在热电智能化的卓越技术创新和市场潜力,成功入选“2023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

在日前举行的“2023上海软件创新论坛上,上海市经信委正式发布了2023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双百名单。全应科技以在热电智能化的卓越技术创新和市场潜力,成功入选“2023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

image

自2016年成立以来,全应科技一直致力于将最先进的数字智能科技与热电生产过程深度融合,推动热电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升级。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大数据专家、人工智能专家、自动控制专家和热电机理专家组成的高水平跨界融合技术团队,以数字工匠精神持续研发技术打磨产品。全应科技成功研发出第五代ADMC热电智能调控系统,实现了热电生产全系统、全时、全自动智能化运行,把热电生产从原来依赖人工操盘的运行模式推进到L5级“自动驾驶”新时代。

全应科技的这套智能调控系统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色,取得了99%以上的全厂自动化运行投入率,显著提升了热电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同时降低了煤炭消耗和CO2排放量,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好评。目前,全应科技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为超过50家客户提供了热电智能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入选的百家企业展现出了高成长性和高研发投入的特点。入围门槛的近三年复合增长率为43.13%,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研发投入均达到显著水平。新生代力量成为百家企业的主体,占比高达68%,显示出行业的创新活力正在不断增强。

“双百”名单自2018年开始发布以来,已经成为评价上海软信企业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参考,对于推动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全应科技成功入选“高成长百家企业”,无疑是对其技术实力和市场潜力的有力认可。

全应科技表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投身于上海市乃至全球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大潮中。同时,公司也将继续深化数字智能科技与热电生产过程的融合,推动热电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升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