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智能荣获信息披露考评A级

2023-10-23 16:01:13 9040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瑞纳智能(股票代码:301129)荣获最高级别A级评价!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发布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瑞纳智能(股票代码:301129)荣获最高级别A级评价!

据了解,此次获得A级评价的公司不仅在信披质量上表现优异,同时在经营业绩、社会责任、舆情处置等方面可圈可点。数据显示,本次参与考核的创业板上市公司总计1223家,其中189家创业板公司荣获A级,仅占参加考核创业板上市公司总数的15.45%

640 (2)

自2021年上市以来,瑞纳智能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工作,不断强化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审慎编制、严格把关。在信息披露从严监管的大趋势下,瑞纳智能获此殊荣不仅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也表明监管机构、资本市场对瑞纳智能信息披露质量、规范运作水平等证券事务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

未来,瑞纳智能将再接再厉,在“为而不争,利而不害”核心文化的牵引下,持续坚持“利他共赢”理念与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不断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强化信披体系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地进行信息披露,努力探索和实践投资者关系的创新模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良好的投资者关系推进投资者回报与公司价值的协同发展,努力成为经营发展稳健、监管机构认可、社会公众信任的“卓越价值创造者”。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