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源连续第5次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23-10-07 13:14:16 5526
2023年5月,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审定,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

被认定为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这已经是旺源

连续第5次获得此项荣誉

image

2023年5月,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审定,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这是国家对旺源的认可和肯定。

image

image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评选审核制度十分严格,通过建立竞争淘汰机制,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对企业进行一次监测评估,做到有出有进、等额递补,以确保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让龙头企业最大程度地在带动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促进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长效示范引领作用。

image

关于旺源

自2007年创立之初,新疆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就将“五年研发 十五年坚守 只为生产一杯好驼奶”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创新发展驱动驼奶产业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多年来,旺源紧紧依托新疆骆驼这一独特的优势资源,全力做好驼奶产品的研发生产,将工厂建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阿勒泰福海县,确保每一滴驼奶都产自哈萨克牧民自然放养的双峰骆驼,奶源优质,无任何添加剂。与此同时,不断用实力构建品牌新格局,升级科研技术,实施放心奶、有机奶工程,将现代化延伸到产业链的多个环节,让现代化科技为品质服务。

已经在全国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建设,促进农牧民增收,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去年,旺源集团为全国各类抗疫工作单位捐赠物资(旺源领道纯驼乳粉、旺源牌驼奶片、旺源活性益生菌、爱心帐篷)累计近2000万,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这也是旺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写照。

新起点 新未来

image

农业产业化是我国农业经营体制机制的创新,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而中国农业的产业化升级,需要龙头企业的引领。

未来,旺源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链接来自各产业的优质合作伙伴,助力旗下产业形成更具生机的新业态,加快推进全产业链建设,利产兴农,不辜负“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继续担负“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定长期主义,树百年旺源品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