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

2023-09-22 22:18:38   来源: 群众新闻 5918
9月22日,2023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本届论坛将紧紧围绕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内容,“以展带会、展会结合”助力企业深度挖掘市场潜力,扩大交流合作。

image

9月22日,2023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呈现时代背景更加特殊、论坛主题更加鲜明、内容设置更加务实、品牌特色更加凸显、机制模式更加优化五大亮点,紧紧围绕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内容,“以展带会、展会结合”助力企业深度挖掘市场潜力,扩大交流合作。

image

本届论坛是自2005年创办以来的第十届会议,对于落实国家总体外交布局,展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展成就,巩固欧亚地区多边互利关系,助力打造欧亚地区新型区域合作模式,特别是对提升陕西省、西安市对外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image

image

image

本届论坛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承接落实中国—中亚峰会成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设置相关主题会议,还创新设置欧亚青年精英论坛,并对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相关成就进行展览展示,以丰富务实的会议活动,推动服务国家战略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将论坛打造成为高能级开放平台。(记者 张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