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人为本”将为智能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2023-07-13 15:46:41   来源: 中新网上海 4600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科技与人文——共筑无障碍智能社会”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与不同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实践者一道,展开深度探讨。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9日电(康玉湛)7月8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科技与人文——共筑无障碍智能社会”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与不同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实践者一道,展开深度探讨。

在圆桌对话环节,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研发及工业4.0副总裁、上海海外经济技术促进会理事于庆峰博士,上海全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夏建涛博士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特别助理沈颐辰共同探讨了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进入“深水区”的当下,“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可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怎样的细分机遇。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产业金融办公室主任、中复前沿总裁及创始合伙人袁立主持了圆桌对话。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