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启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04-21 10:17:32 1994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定于2023年4月20日至26日举办知识产权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1000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西安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定于2023年4月20日至26日举办知识产权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将充分运用网络和新媒体等载体,线上线下有机互动,面向企业、学校、社区,走进产业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各类创新平台,采取新闻发布、走访服务、政策宣讲、专题讲座、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各区县、开发区将开展39场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一系列活动将带您全面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在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向您展示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立足引领陕西、示范西北,高标准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以知识产权创新驱动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