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两会时间 | 总书记十年两会问民生

2023-03-03 23:59:4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60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同代表委员拉家常、话民生,从生活小事中,问计经济社会民生大事。用十张海报,带您一起感受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同代表委员拉家常、话民生,从生活小事中,问计经济社会民生大事。中国日报网用十张海报,带您一起感受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热点推荐
  • 【智库观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2023光子产业发展暨硬科技成果转化论坛举行 赵一德出席并致辞

    11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3光子产业发展暨硬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在西安举行。省委书记赵一德为光子产业链党委授旗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恩哥、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振堂等发表主旨演讲。

    2023-11-07 10:11:57

  •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欧亚经济论坛智库分会在西安开幕

    【智库观察】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欧亚经济论坛智库分会在西安开幕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经济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西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欧亚经济论坛智库分会在西安开幕。

    2023-09-23 14:09:10

  •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文化产业发展

    【智库观察】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文化产业发展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是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汇聚了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民营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产业规划、资源配置和信息共享于一体的国家级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平台。

    2023-09-12 00: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