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西安”主题影像作品展播丨谋多产融合,铸古都新城

2022-10-13 12:21:35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1555
作品:谋多产融合,铸古都新城报送单位:西安高新文旅局介绍:视频展示了唐城墙遗址公园、李家岩村、仪祉湖公园、梁家滩运动公园、秦岭国家植物园、永安渠公园、都市之门、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迈科中心、绿地中心、丝路软件城、丝路科学城、法士特、比亚迪、巨子生物、三星、美光半导体、华为、嘉会坊、万达广场、中大国际。这些高新区新地标,见证了美丽西安的城市建设。

作品:谋多产融合,铸古都新城

报送单位:西安高新文旅局

介绍:视频展示了唐城墙遗址公园、李家岩村、仪祉湖公园、梁家滩运动公园、秦岭国家植物园、永安渠公园、都市之门、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迈科中心、绿地中心、丝路软件城、丝路科学城、法士特、比亚迪、巨子生物、三星、美光半导体、华为、嘉会坊、万达广场、中大国际。这些高新区新地标,见证了美丽西安的城市建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