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与海南交控海南高速签约

2021-05-12 14:41:37   来源: 海南自贸港官网 173
活动现场,寺库宣布了其洋浦保税仓将首次正式对外开展招商,利用寺库自身丰富的运营和奢侈品仓储管理经验,为在本岛开设跨境业务的企业提供专业的B端供货支持及代运营服务,为顾客提供购物、餐饮、精品生活等全方位配套的消费体验。

5月7日,寺库与海南交控、海南高速在寺库集团海南国际业务战略发布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现场签约。未来各方将在消费金融、供应链、保税品销售、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在海南建立起更专业的供应链系统和保税品销售体系。

1620957826363059.jpg

2021年4月,寺库占地4000平方米的保税仓已在洋浦保税区内投入运营。活动现场,寺库宣布了其洋浦保税仓将首次正式对外开展招商,利用寺库自身丰富的运营和奢侈品仓储管理经验,为在本岛开设跨境业务的企业提供专业的B端供货支持及代运营服务,为顾客提供购物、餐饮、精品生活等全方位配套的消费体验。

根据该公司规划,占地2万平方米的寺库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即将在2022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寺库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将设置保税仓储、物流分发、养护鉴定、直播基地、智能制造等多种功能区域。无论是智能测肤仪器,还是AI智能自动鉴定设备,从工业商用级产品,到家电,寺库将把消费升级与科技创新结合,打造属于海南的智能制造基地。

热点推荐
  • 【项目推荐】富平县、蒲城县和渭南经开区、华州区丝博会项目签约传喜讯

    11月14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区域产业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富平举办。签约项目24个,合同总金额129亿元。

    2023-11-16 11:11:39

  • 48个项目集中签约!产业优势 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产业观察】48个项目集中签约!产业优势 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11月14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023年西安市新城区四大板块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涉及区域总部、文化旅游、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等领域的48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落地后将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动力。

    2023-11-16 11:11:17

  • 大唐西市博物馆外事签约新成果,扩大友好馆“朋友圈”

    【文化产业】大唐西市博物馆外事签约新成果,扩大友好馆“朋友圈”

    截至目前,大唐西市博物馆已与丝路沿线18个国家的25家博物馆建立了友好馆关系,发展会员单位70家。

    2023-11-07 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