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头部企业引来总投资1.4亿元项目入驻产业园区

2020-07-03 19:57:50   来源: 四川在线 412
7月3日,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发布暨亿达智慧科技城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位于成都新津区的天府智能创享中心举行。总投资1.4亿元的项目入驻亿达智慧科技城。同时,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7月3日,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发布暨亿达智慧科技城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位于成都新津区的天府智能创享中心举行。总投资1.4亿元的项目入驻亿达智慧科技城。同时,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亿达智慧科技城位于成都产业功能区之一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作为科技城内的头部企业,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租用10.7万㎡标准化厂房建设132条生产线,在新津建设全国总部及OIS防抖马达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该生产线以工业4.0为基础,融合工业物联网技术,使用云架构的AIOT人工智能系统,完成系统的自我诊断,自我学习,借助5G时代与当地云计算中心的搭配,让不同厂区系统的讯息流及时上传交换,各产线系统相互学习。

此外,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也吸引了一大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亿达智慧科技城。当天,科技城与成都云乔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宝米勒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大昊油压(四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野绿都模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入驻项目总规划面积约7400㎡,总投资达1.4亿元。

当天,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今后,双方将重点推动易迅光电光学防抖马达项目在天府智能装备产业园落地,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市场、资本、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参与项目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元器件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全方位、多领域全面战略合作。

热点推荐
  • 【数字能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鼓励新能源企业灵活配置新型储能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装机规模持续扩大,新能源出力波动性日益增强,对电力系统调节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2024-02-29 11:02:55

  • 踔厉奋发开新局 多地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条”不断刷新

    【数字能源】踔厉奋发开新局 多地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条”不断刷新

    新春伊始,我国一大批新能源项目先后开工。多地积极部署扩大新能源项目投资,新型能源体系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2024-02-29 11:02:00

  • 【智库观察】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人工智能专题推进会 扎实推动AI赋能产业焕新

    中央企业要把发展人工智能放在全局工作中统筹谋划,深入推进产业焕新,加快布局和发展人工智能产业。要夯实发展基础底座,把主要资源集中投入到最需要、最有优势的领域,加快建设一批智能算力中心,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更好发挥跨央企协同创新平台作用。

    2024-02-21 18: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