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两会时间丨聚焦文化产业关键词

2020-06-03 16:21:0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665
2020年5月21日至2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来自文化艺术界的代表委员纷纷为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2020年5月21日至28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来自文化艺术界的代表委员纷纷为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今年,委员代表关注的焦点有哪些?有哪些关键词能代表最新的文化产业趋势?

83025aafa40f4bfbd2390e45627cbbf6f63618eb.png

热点推荐
  • 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智库观察】聚焦丝博会 | 开放的陕西与世界共享合作新机遇

    丝博会是陕西开放发展的金字招牌。本届丝博会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之后,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首个综合性经贸展会,备受各界期待。

    2023-11-16 11:11:13

  • 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产业观察】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陕菜美食文化节借助丝博会平台,宣传推介陕西饮食文化,展示技艺绝活、展销特色美食、对接优质资源,助力陕西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陕菜美食文化节作为陕西秋冬消费季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将通过促进餐饮需求的扩张和结构优化进一步激活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2023-11-16 11:11:40

  • 48个项目集中签约!产业优势 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产业观察】48个项目集中签约!产业优势 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11月14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023年西安市新城区四大板块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涉及区域总部、文化旅游、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等领域的48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落地后将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动力。

    2023-11-16 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