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济宁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2020-06-15 18:46 来源:闪电新闻 480
济宁市各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保经济稳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齐鲁网5月20日讯 济宁市各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保经济稳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曲阜市陵城镇的焦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三号车间建设现场,正在进行地面和排水系统施工,部分车间配房已完成建设,即将进行新上液体敷料和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线安装。

焦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安环部副部长李洋介绍,陵城镇政府成立建设专班为企业开展代办帮扶,对接发改、国土资源等部门,集中为企业代办了立项、申报、质检验收等工作,项目整体进度提前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

“出实招、硬招,进一步强化专班服务,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确保焦点生物、良友食品等五个挂图作战的重点产业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曲阜市陵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少成表示,陵城镇驻焦点生物服务专班在服务建设项目的同时,还积极地对上争取,为焦点生物的二类医疗器械项目争取到资金80余万元。

陵城镇严格落实“店小二直通车”专班服务制度,强化一对一、点对点帮扶,全力帮助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难点问题,积极争取上级扶持政策,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兖州区新驿经济开发区,山东易阳新型建材项目正进行车间改造,项目投产后可年产25万立方米加气混土板材。

山东易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民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设备基础建设,预计生产线7月正式安装,8月中旬安装完毕正式投产,年销售将达到1.8亿元,利税6000万元,解决180人就业。

新驿镇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资金、土地等问题。同时,深化产业招商、以企招商、以商招商、上门招商,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

“坚持一企一策纾难解困,确保装配式建筑等6个项目投产达产,新签约投资过亿元工业项目3个以上,引进高层次人才5名以上。”兖州区新驿镇党委书记张钦国告诉记者。

“智库观中国”服务国家战略 贡献智慧力量
“智库观中国”服务国家战略 贡献智慧力量

“智库观中国创新发展工程”致力于新型智库成果“一体多元”的转化与应用,以“智库共同体”的优势禀赋与学术成果,助力产业升维科学发展,传播中国智慧声音。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座谈会暨《中国列车》艺术创作研讨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举办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座谈会暨《中国列车》艺术创作研讨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举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暨《中国列车》艺术创作研讨会近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成功举办。

王茹芹:商贸发展是推动国家变革走向富强最为鲜活的力量
王茹芹:商贸发展是推动国家变革走向富强最为鲜活的力量

写好中国道路上的商贸富国、商联天下文明史,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中国商贸优秀文化,承担好国家一级学会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