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

2020-05-25 15:24:56   来源: 人民网 568
5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看望和讨论。

13.jpg

5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看望和讨论。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热点推荐
  • 【学会简报】“全球视野下自由贸易港历史变迀”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商业史学会自由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智库观察】【学会简报】“全球视野下自由贸易港历史变迀”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商业史学会自由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3年2月25日,“全球视野下自由贸易港历史变迀”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商业史学会自由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开幕。

    2023-10-22 12:10:10

  • 【文化产业】王茹芹会长在“2023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暨中国商业史学会品牌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的主旨讲话

    2023年3月25日,由中国商业史学会品牌专业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经济管理承办,河北沿海地区临港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燕山大学校史馆协办的“2023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暨中国商业史学会品牌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燕山大学世纪楼隆重举行。王茹芹会长在会上发表了主旨讲话。

    2023-10-22 12:10:37

  • “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2023年理事会会议举行

    【智库观中国】“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2023年理事会会议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2023年理事会会议17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上一次理事会会议以来的工作,规划讨论展望下一阶段工作等,并选举产生新的副理事长。

    2023-10-18 14: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