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展6月将如期举行 主流品牌将全部亮相

2020-05-21 18:11:03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338
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日前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向好,2020年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重庆车展)将于6月如期举行,届时国内外主流品牌将全部参展。

新华网重庆5月21日电(王龙博)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日前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向好,2020年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重庆车展)将于6月如期举行,届时国内外主流品牌将全部参展。

作为在中西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专业展览会,重庆车展今年展会面积预计超过15万平方米,这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首个恢复举办的大型专业展会。“预计参展品牌将超过80家,参展汽车1000多辆。”重庆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

据悉,围绕汽车消费市场的新变化,本届重庆车展将挖掘汽车消费群体需求,展示范围从原来的汽车生产销售拓展到改装、维修、保险、金融、旅游、住宿、餐饮等汽车服务和车主服务机构,展示场景由展馆跨越到多地乃至各区县,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车生活服务。

为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2020重庆车展举办时间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9天,会期将从6月13日至22日。同时,为确保观众安心有序观展,本届重庆车展还推动配套服务系统升级,全面启用线上购票及预约系统、无纸化无感化门禁系统,并按照标准配备专业有效的卫生防疫措施。

车展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围绕行业热点和趋势,国内汽车领域专业人士将齐聚重庆纵论行业未来。

热点推荐
  • 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智库观察】西咸新区亮相丝博会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关注

    作为西安乃至陕西对外开放的窗口,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坚持将改革创新、对外开放融入发展的“血液”,充分发挥对外开放优势,提升“一带一路”倡议向西开放水平,全力打造陕西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

    2023-11-17 14:11:54

  • 【智库观察】盛迎八方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迎宾入城仪式举行

    11月16日至20日,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3-11-16 15:11:30

  • 【智库观察】秦创原·现代中医药发展论坛在咸阳举行

    11月9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陕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秦创原·现代中医药发展论坛在咸阳举行。本次活动是咸阳市代表团组织开展的第七届丝博会系列活动之一。

    2023-11-16 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