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选才!诸暨“云招聘”湖北高校学子,储备人才智库

2020-03-31 16:54:50   来源: 浙报融媒体 413
3月27日,在露笑集团会议室,集团人事部长王璋兴对线上投递简历的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陈凯立进行远程视频面试。这两天,诸暨市企业与湖北高校毕业生之间这样的空中视频面试正在陆续进行。

3月27日,在露笑集团会议室,集团人事部长王璋兴对线上投递简历的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陈凯立进行远程视频面试。这两天,诸暨市企业与湖北高校毕业生之间这样的空中视频面试正在陆续进行。

湖北是高校集聚的大省,历来是诸暨市招才引智专列开行的重点省份,该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总数44万人,占全国高校毕业生的5%。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冲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选择的关键期,为此,市人才办、人社局坚持招才引智与复工复产协调联动,借助“互联网+优势”,于3月25日全面启动“才竞楚天·智汇暨阳”诸暨—湖北高校春季校园空中双选会,实现人才远程投递简历、远程视频面试,双方实时洽谈,以“云端招聘”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提速,以人才助力战疫情赋能高质量发展。

此次空中双选会为期20天。目前,已有海亮、万安、露笑、申科轴瓦、暨阳学院等1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岗位562个,其中,硕博岗位110个,且待遇优厚,10万元年薪以上的岗位占八成,年薪最高达50万元以上。需求较大的是机械类、化工类、环境生物类、IT类、电子电气类、教育类、营销类、行政(储备干部)类等专业。空中双选会除了提供企业岗位需求以外,还进行了诸暨城市文化和人才政策的推介,帮助湖北高校学子更好地了解诸暨,展示诸暨求贤若渴的诚意。截至目前,已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10余所湖北高校相继参与此次空中双选会,初步收到简历150多份。好几家企业收到简历后,当天就与应聘者进行了视频面试。

下一步,诸暨市将依托诸暨智慧人才服务平台,继续扩大参会企业和高校范畴,并根据实际需求组织云端宣讲、远程面试等活动,吸纳更多湖北高校学子来诸暨发展。


热点推荐
  • 圆满举办!​奔赴千里,招贤纳才→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西安】圆满举办!​奔赴千里,招贤纳才→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联动,加大高层次人才招引与校地合作,10月20日—21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联合主办的“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2023-10-23 21:10:07

  • 华为全联接大会盛大开幕:美林数据携手华为发布“高校大数据实验中心解决方案”

    【大数据产业】华为全联接大会盛大开幕:美林数据携手华为发布“高校大数据实验中心解决方案”

    双方将共同探索数智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为行业培养更多具备数字化、智能化技能的人才,赋能区域产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023-09-20 20:09:20

  • 【绿色能源】陕西:40年植树22.75亿株

    2020年,是新中国“植树节”41周年。在过去的40年里,陕西省累计参加义务植树3.85亿人次、植树22.75亿株,生态文明理念在三秦大地落地生根,爱美兴绿蔚然成为新风尚。

    2023-06-07 13: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