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江苏子公司成立,落户南京

2020-03-18 18:50:07   来源: 中国网科学 156
3月17日,中国领先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公司,对外宣布正式成立江苏子公司,落户南京。这也是继汽车子公司、大健康子公司后,成立的第三个子公司。

3月17日,中国领先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公司,对外宣布正式成立江苏子公司,落户南京。这也是继汽车子公司、大健康子公司后,成立的第三个子公司。

亿欧一直致力于将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引入实体经济,通过为产业创新企业和机构提供媒体报道、咨询研究、数据支持、视频/栏目制作、品牌公关、会议组织、投融资对接、出海服务等业务,立足服务于产业。自2014年2月9日开始运营后,迅速成为科技创业者和产业创新者的首选学习平台,是上百家知名企业的首选商业合作伙伴。

亿欧在过去几年通过对十余个行业领域深耕,通过高质量文章和会议活动建立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人脉,积累了深厚的产业资源,这也为“服务下沉”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亿欧公司轮值总裁高昂表示,亿欧公司有别于一般的科技内容平台,我们一直在深耕行业和产业,在产业深度方面已经迈出了产品化重要的一步,在国际高度层面也通过EqualOcean(亿欧国际)开始建立海外影响力,相信通过江苏子公司的成立将能够带领亿欧在国内领域继续深耕,把亿欧的服务下沉到更多企业,帮助更多企业快速成长。

亿欧江苏子公司立足江苏省,将亿欧所积累的产业资源和服务能力深度下沉,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一份力量,为当地企业创新提供一份支撑。

图片5.png 

(亿欧供图)

亿欧早期团队成员张乐将担任亿欧江苏子公司总经理,张乐对产业发展的研究和实践方面一直有着全局观的见解,也有过先行者企业的创业经历,更对科创种子企业创业不易感同身受,其也是沪宁A轮会创业家社群的联合发起人。

张乐表示,江苏省作为中国综合发展水平最高的省份,企业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过也缺少第三方平台的助力,需要国内优秀企业的资源,需要创新经验的落地生根,需要走出江苏面向全国面向世界,而亿欧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帮助当地企业解决这些后顾之优,将自身所长真正落地,为江苏省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现阶段真正能对科创起到助力的,必然得从三个视角出发,一是从科创种子企业的发展视角,二是“当红”企业或组织的集群视角,三是新型研究机构的实锤视角,接下来亿欧江苏将主要围绕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于科创类种子企业的精准公关;二是对于领袖型园区的精准助力;三是对于高层次创业以及科创人才的精准搭脉。”张乐对亿欧江苏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个精准”的目标。

目前亿欧公司旗下产品有:亿欧网、亿欧智库 EO Intelligence、亿欧视也 EO SEER、EqualOcean亿欧国际、亿欧会议、亿欧资本,欢迎有志之士咨询交流,共同为产业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热点推荐
  • 【智库观察】盛迎八方来客 诚待四海宾朋——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迎宾入城仪式举行

    11月16日至20日,以“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3-11-16 15:11:30

  • 【智库观察】第七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

    11月16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主题为“经贸拓展·互联互通·互利共赢”。

    2023-11-16 13:11:30

  • 【智库观察】丝博会将举办“投资中国年”陕西专场推介活动

    记者11月4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扩大我省制造业利用外资,为我省各市(区)创造更多与全球知名跨国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的机会,第七届丝博会期间,省政府将与商务部联合举办“投资中国年”陕西专场推介活动——全球知名跨国企业走进陕西。

    2023-11-16 1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