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媒国际发起“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行动 联动各界传播抗疫正能量

2020-02-13 14:02:39 9145
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特别策划“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传播行动,联合各大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有影响力的自媒体等传播资源联合为在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团体、个人等以全媒体形式进行宣传,并将在各权威网络平台建设“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网络专题传递爱心正能量。

2月9日,360公益基金会第三批驰援湖北省等CT机陆续抵达襄阳、鄂州等地。截至目前,360公益基金会已将100余批次的支援物资,送达13个地级行政区的72家医院;

疫情暴发初期,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便开始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开发出智能外呼机器人、疫情问询机器人、良研问卷等智能工具,全部提供给公共机构,助力社区防疫攻坚战;

……

全国人民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喜庆团圆的年味冲淡,一场与生命赛跑的救援在全国各地延展。危急关头,全社会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行动,配合救援,这其中不乏企业的身影。

疫情当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我们充分发挥好媒体与互联网的强大作用,利用移动互联网普众快速的传播优势,及时准确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声音,形成全社会联防联控强大共识和群防群治最大合力,鼓励社会各界力量为疫情做出贡献。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特别策划“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传播行动,联合各大主流媒体、网络媒体、有影响力的自媒体等传播资源联合为在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团体、个人等以全媒体形式进行宣传,并将在各权威网络平台建设“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网络专题传递爱心正能量。

“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传播行动发起以来,共有100多家企业、6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其中。

image.png

新疆旺源集团、金花股份、陕西大唐西市集团、三主粮集团、亿居国际企业集团、奥德集团、龙骏集团、齐鲁制药等企业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在新疆旺源集团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公司党员来到生产第一线,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带领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出价值105万元的驼奶粉3000盒,全部捐赠给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1581573362102458.png

1月22日到26日,位于西安市的金花股份公司累计紧急发出40多批次价值200多万元的转移因子系列产品,生产储运的员工从年前至今一直坚守在生产运输一线。陕西大唐西市集团奉献爱心,接续力量,首笔捐款600万元助力防疫抗疫。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原副行长张燕玲,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进峰,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教授赵建军,北京大学教授周治平,北京大学教授窦尔翔,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王红漫,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于爱芝,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兰日旭,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所研究员左传长,国际民间艺术组织全球副主席陈平,阿里研究院资深专家崔书锋,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高伟,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昊光,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王屹,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社长王波等6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线上,共同为抗疫战、为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加油祝福,大家都坚信抗疫战必胜,它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凤凰涅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说:“10天建成的火神山医院世人称奇,再次彰显巨大的举国动员力和强大的经济科技力;群众自觉隔离,居家抗疫不惊慌,众志成城;全国各系统齐动员,保障米面油盐基本生活供应,煤电油气国计民生基本生产正常运行。疫情当前,对前行中的中国社会是一大考。我们有党中央的领导,有能力打赢抗击疫情狙击战。”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谭平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的同时,也介绍了国家文物系统应对疫情特殊时期的举措,他提到:“ 时值这一特殊时期,在国家文物局党组部署下,包括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在内的全国文博单位,积极担当作为,创新传播方式,将线下展览搬到线上,开放网上展厅,为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在线服务。居家“云观展”逐渐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方式、新途径,并在传播知识、解读文化、弘扬精神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极大鼓舞了文博人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士气,进而为全面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看到媒体报道前线医护人员为抗疫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看到社会各界力量都在为抗疫努力,我们在思考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作为一家智库型传播机构,能为抗疫做些什么?”谈到发起“聚爱慈善”万众一心,汇聚爱心力量公益传播行动的初衷,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执行主编、北京国声云媒国际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毛文彬表示,“作为智库型传播机构,一是要发挥智库作用,站在国家战略角度去思考;二是要整合资源,联动媒体和网络平台,共同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企业和个人点赞,记录下他们为抗疫的努力和付出,传播抗疫正能量。”

据介绍,“云媒国际全媒体平台”是由国声智库和多家权威机构联合组建,定位为“智库型整合传播机构”,开发了“云媒+”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旨在以智库平台、传媒平台、产业平台优势推动“智慧科学产业生态链”建设,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推荐
  • “植树育人,播种希望”2023西部人才公益植树行动西安举行

    【绿色能源】“植树育人,播种希望”2023西部人才公益植树行动西安举行

    “植树育人 播种希望”2023西部人才公益植树行动,聚合中国西部优秀人才,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强化爱绿护绿意识,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保护秦岭、为国增绿,积极投身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2023-03-30 12:03:11

  • 全国政协委员高洁:制定公益诉讼法条件已经具备

    【政务服务】全国政协委员高洁:制定公益诉讼法条件已经具备

    “随着公益诉讼的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对于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有越来越强烈的需求和愿景,推进公益诉讼专门立法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高洁委员分析指出。

    2022-03-07 18:03:19

  • 【智库观中国】“大国养老2021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公益评选揭晓

    “大国养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公益活动为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2-02-15 1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