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记住房车企业那些温暖的瞬间

2020-02-12 20:26:34   来源: 新华网 297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员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涌现出了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和感动中国的人物,让大家对战胜疫情有了坚定的信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员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中,涌现出了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和感动中国的人物,让大家对战胜疫情有了坚定的信心。

ͼƬ91.jpg

宇通向武汉疫区紧急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支援火神山 雷神山医院

捐款捐车 尽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武汉宣布“封城”不久,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28日决定向武汉捐赠10辆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同日,宇通也宣布向武汉疫区紧急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1月29日,中意房车向溧水区红十字会捐赠一台疫情防控专用车,用于溧水区疫情防控工作。这些企业的慷慨捐赠,快速的填补了武汉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的部分缺口;湖北齐星集团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同时齐星集团董事长徐德先生个人又捐款500万元,这充分体现了一家湖北房车企业的社会担当。

ͼƬ90.jpg

房车企业紧急复工投入救护车辆生产

牺牲假期 加班加点改装救护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为强化防控物资保障,工信部动员各机关、各生产企业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复工复产,保证武汉需求,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是当前疫区应急保障不可或缺的短缺物资。各大房车改装企业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包括江铃集团改装厂、宇通客车、上汽MAXUS、南汽依维柯汽车、拓锐斯特房车、瑞弗房车、程力汽车、华晨汽车、亚特房车等在内的房车改装企业已全面投入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ͼƬ89.jpg

房车生活家提供房车保障防疫检查点

提供房车 助力防控疫情第一线

在这次抗疫的最前线,有无数的工作人员战斗在寒冷的户外,为能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房车生活家、帝盛房车、康派斯房车、固特房车、赛德房车、迷野房车、鲁道尔房车等企业纷纷提供房车保障防疫检查点,《房车时代》杂志社也将旗下的租赁房车提供给了北京有关社区作为防疫工作保障车。相信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房车企业或组织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团队。


热点推荐
  • 【产业观察】展示产业发展新局面 铜川市耀州区全力备战第七届丝博会

    铜川市耀州区高度重视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重点产业链招商为主线,扎实推进项目策划、宣传资料、客商邀请、专场推介等各项工作,全力开启备战模式,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耀州区产业发展新局面。

    2023-11-16 11:11:16

  • 王永贵 史梦婷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智库观察】王永贵 史梦婷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征程上,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2023-11-15 16:11:44

  • 美林数据 助力企业驶上数字经济“快车道”

    【大数据产业】美林数据 助力企业驶上数字经济“快车道”

    成立于1998年的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其推出的Tempo大数据分析平台,精准把脉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问题,打造自助式、一体化的分析平台,降低数据分析技术门槛。

    2023-11-07 12: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