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老乡鸡:坚持为一线医护人员供应免费餐

2020-02-12 16:13:52   来源: 新华网 378
老乡鸡在武汉拥有 100 多家直营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坚决把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老乡鸡武汉 100 多家直营店主动暂停营业;老乡鸡在武汉的上千名员工留守武汉,停业期间,员工工资正常发放。

老乡鸡在武汉拥有 100 多家直营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坚决把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老乡鸡武汉 100 多家直营店主动暂停营业;老乡鸡在武汉的上千名员工留守武汉,停业期间,员工工资正常发放。

1 月 27 日,老乡鸡武汉餐厅关门做饭熬鸡汤,专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供应一日三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里。据悉,自 1 月 27 日起,老乡鸡每天坚持为武汉、南京、安徽等十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及支援武汉的中国卫生防疫部门专家组及各省驰援武汉的医疗队(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第四医院古田院区、武汉第六人民医院、武汉中部战区医院、武汉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武汉第四医院武胜路院区、武昌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免费提供上千份鸡汤餐品,至今已累计送出上万份爱心餐,并将持续进行。

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表示,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只有战胜疫情才能谈企业经营发展。抗击疫情是当前全社会第一要务,现阶段第一位要考虑的是在确保顾客和员工没有疫情风险的基础上如何用企业的力量帮助抗击疫情。

热点推荐
  • 圆满举办!​奔赴千里,招贤纳才→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西安】圆满举办!​奔赴千里,招贤纳才→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联动,加大高层次人才招引与校地合作,10月20日—21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联合主办的“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2023-10-23 21:10:07

  • 工信部:培育新兴产业链供应链

    【智投中国】工信部:培育新兴产业链供应链

    要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建设一批新型的共性技术创新平台;聚焦5G、人工智能、生物制造、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培育新兴产业链供应链。

    2023-03-31 14:03:38

  • 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投中国】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4日,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激涛与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中国文物数字化(湖北站)华中总部,以及在武汉重点建设长江文明超级IP传播力中心,由智库导入、内容创作、传播运营、文旅发言人等五大板块。

    2023-03-28 11: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