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支援疫情防控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将共同捐资800万元

2020-02-12 11:41:56   来源: 新华网 309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紧急捐资人民币8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及重大流行疾病中小学校园预防。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紧急捐资人民币8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及重大流行疾病中小学校园预防。

此次捐资将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主要用于武汉市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以及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同时,这笔捐款中的另外300万元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用于后续支持青少年流行病防控设施设备建设、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三大领域,以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流行性疾病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

热点推荐
  • 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项目推荐】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旺源集团于2007年落户阿勒泰地区福海县,聚力发展骆驼产业,精心打造了牧民“零成本投入、零经营风险、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扶贫模式。

    2021-12-23 22:12:42

  • “非中人民深厚友谊的体现” ——在非中资企业积极支持当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信用】“非中人民深厚友谊的体现” ——在非中资企业积极支持当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近日,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纳米比亚沃尔维斯湾至阿兰迪斯铁路修复升级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据介绍,项目全线铺设米轨,目前的基础设施使用了近百年,陈旧老化,火车运行速度不超过40公里每小时。此次中企承建的修复升级项目包括全线路基加宽、加固和升级改造,平交道升级改造,更换道碴、轨枕、钢轨和道岔等。项目完工后,铁路运输能力将达到轴重18.5吨,客运100公里每小时,货运80公里每小时,符合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铁路运输能力要求。

    2020-12-08 17:12:16

  • 【最新动态】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发并迅速蔓延,对全世界是一次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中国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而同时,一些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疫情还在不断扩散蔓延,确诊病例数和死亡人数每天刷新、不断攀升。中国同一些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抗疫形成了鲜明对比和巨大反差。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什么认识?回顾和总结到现在为止的抗击疫情整个过程,对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

    2020-06-17 18: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