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红星美凯龙等家居企业在行动

2020-02-12 11:10:32   来源: 新华网 373
2月8日,红星美凯龙联动中国家具协会、新浪家居等共同发起行业论坛,以线上直播论坛形式,与曲美家居、金牌橱柜、顾家家居、喜临门等家居企业一起,展开讨论,共克时艰。

2月8日,红星美凯龙联动中国家具协会、新浪家居等共同发起行业论坛,以线上直播论坛形式,与曲美家居、金牌橱柜、顾家家居、喜临门等家居企业一起,展开讨论,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家居行业企业及相关单位,捐资捐物总额已超2.3亿元。”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说,这体现了家居行业反哺社会的责任担当,也为全国抗疫工作贡献了家居力量。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介绍说,红星美凯龙率先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政策,包括自营商场免租金和服务费1个月、携手农行上行网商银行等提供40亿专项贷款、旗下设计云软件向入驻商家免费开放功能2个月、旗下智慧营销系统“筋斗云”向全家装家居行业免费开放使用2个月、旗下大家居教育平台免费开放、旗下泛家居经销商数据服务平台即将开放,切实为商户减负,赋能行业,共生共荣。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介绍了“1+N”的行业一揽子帮扶计划:1就是免除自营商场商户任意1个月租金及管理费,直接输血商户,解资金之困。N包括旗下设计云软件(向入驻商家免费2个月)、智慧营销系统“筋斗云”(向全家居行业免费2个月)、整个大教育平台(免费开放2个月)等,都将共同赋能行业伙伴。

与此同时,各大品牌商纷纷跟进各项帮扶经销商的提振措施。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分享了曲美家居的应对措施:给予阶段性的出厂价优惠、“一城一策”、加强经销商对互联网工具的应用能力。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提出,要全力以赴帮助经销商挺过这个难关:承担经销商一个月的员工工资;提供不低于5个亿融资授信。

“喜临门对经销商的支持政策主要是:成本端加强补助;提供经销商员工一个月的底薪支持;加强线上方式实现引流;支持加盟商的中台建设,加速实现门店数字化。”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刚说。

热点推荐
  • “非中人民深厚友谊的体现” ——在非中资企业积极支持当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信用】“非中人民深厚友谊的体现” ——在非中资企业积极支持当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近日,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纳米比亚沃尔维斯湾至阿兰迪斯铁路修复升级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据介绍,项目全线铺设米轨,目前的基础设施使用了近百年,陈旧老化,火车运行速度不超过40公里每小时。此次中企承建的修复升级项目包括全线路基加宽、加固和升级改造,平交道升级改造,更换道碴、轨枕、钢轨和道岔等。项目完工后,铁路运输能力将达到轴重18.5吨,客运100公里每小时,货运80公里每小时,符合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铁路运输能力要求。

    2020-12-08 17:12:16

  • 【最新动态】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发并迅速蔓延,对全世界是一次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中国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而同时,一些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疫情还在不断扩散蔓延,确诊病例数和死亡人数每天刷新、不断攀升。中国同一些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抗疫形成了鲜明对比和巨大反差。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什么认识?回顾和总结到现在为止的抗击疫情整个过程,对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

    2020-06-17 18:06:51

  • 携手抗击疫情,守护儿童健康 | 圣泉集团向中德友好经贸及教育发展联合会捐赠20000只儿童口罩

    【产业观察】携手抗击疫情,守护儿童健康 | 圣泉集团向中德友好经贸及教育发展联合会捐赠20000只儿童口罩

    5月29日上午,德国图林根州中德友好经贸及教育发展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区会长邓瑞洲,山东分会会长李泉勇一行到圣泉集团交流访问。集团总裁唐地源,卫生防护品事业部副总裁薛峰、市场部总监李英出席活动。唐地源总裁代表集团向联合会捐赠20000只生物质石墨烯儿童卫生口罩。

    2020-06-01 0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