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计划 累计捐款超千万

2020-02-06 12:33:17   来源: IT168网站 346
武汉的新型冠性病毒肺炎疫情牵挂着每个中国人的心。1月23日起,武汉多家医院发布声明,公开向社会请求募集医疗物资。目前,小米等多家科技公司纷纷宣布,将向武汉提供物资和资金帮助,共同抵抗疫情。

武汉的新型冠性病毒肺炎疫情牵挂着每个中国人的心。1月23日起,武汉多家医院发布声明,公开向社会请求募集医疗物资。目前,小米等多家科技公司纷纷宣布,将向武汉提供物资和资金帮助,共同抵抗疫情。

 图片24.jpg

1月24日,小米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已经启动了紧急援助武汉计划。小米表示,首批将运送N95口罩、医疗口罩等医疗物资,总价值超过30万元。据悉,昨天中午(25日),这批物资已经成功到达疫区。

小米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目前,小米已经内部协调小组,第一时间多方筹措物资。此外,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紫米、九安医疗等也纷纷响应。

图片23.jpg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对于武汉有着特殊的感情。小米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曾毕业于武汉大学。2019年12月,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开园。面对此次疫情,雷军也多次公开发博支持武汉。

 图片22.jpg

此外,其他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向武汉捐款。1月24日,美的官方宣布将向"火神山医院"捐助所需的全部家电产品。黑鲨游戏手机也表示,将捐赠50万用于支援疫情防控。

热点推荐
  • 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学术研究】张宝通: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中美意识形态较量

    奥密克戎有其自身传播规律, 我们要研究与病毒共存的科学办法,不要受美西方意识形态干扰,不要被公知带节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做得更好。

    2022-12-30 13:12:22

  • 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最新动态】众志成城 抗击病毒 凯旋在行动 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无偿捐送酒精及84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上午,临沂凯旋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斤酒精和1000斤84消毒液,分批次无偿的送到了人口较密集的傅家屯社区、柳青苑社区、大官苑社区等7家大型社区。

    2022-01-08 19:01:45

  • 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项目推荐】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旺源集团于2007年落户阿勒泰地区福海县,聚力发展骆驼产业,精心打造了牧民“零成本投入、零经营风险、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扶贫模式。

    2021-12-23 22: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