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集团向武汉捐赠千万元药品

2020-02-06 12:06:28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黑龙江频道 300
1月23日,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与位于武汉的战略合作伙伴九州通医药集团联手,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其中包括三精牌双黄连口服液、世一堂牌复方金银花颗粒、“护彤”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均为具有广谱抗病毒治疗或预防作用的产品。

1月23日,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与位于武汉的战略合作伙伴九州通医药集团联手,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其中包括三精牌双黄连口服液、世一堂牌复方金银花颗粒、“护彤”牌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均为具有广谱抗病毒治疗或预防作用的产品。该批药品已经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咨询当地卫生部门同意接收,并将通过九州通医药集团的绿色配送渠道运抵湖北武汉。首批捐赠的200万元药品计划于当日发往武汉。

此外,哈药集团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向省传染病防治院捐赠了价值13万元的药品。(苑世伟 吴林涛)

热点推荐
  • 圆满举办!​奔赴千里,招贤纳才→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西安】圆满举办!​奔赴千里,招贤纳才→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为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联动,加大高层次人才招引与校地合作,10月20日—21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联合主办的“2023西安高新区走进武汉高校系列引才活动”圆满举办。

    2023-10-23 21:10:07

  • 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投中国】助力文旅融合创新 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4日,北京新影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激涛与武汉市文化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中国文物数字化(湖北站)华中总部,以及在武汉重点建设长江文明超级IP传播力中心,由智库导入、内容创作、传播运营、文旅发言人等五大板块。

    2023-03-28 11:03:40

  • 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项目推荐】新疆阿勒泰养驼牧民为龙头企业捐款126万元

    旺源集团于2007年落户阿勒泰地区福海县,聚力发展骆驼产业,精心打造了牧民“零成本投入、零经营风险、零距离就业”的“三零”扶贫模式。

    2021-12-23 22:12:42